D1 台北信義區

D1  台北信義區
Account,客戶預算的控管者。


那一年,對於廣告業一無所知,連創意業務都搞不清楚,單憑一股熱情翻遍圖書館關於這個產業的書籍,當時甚至抄下廣告雜誌附錄的4A名單,一天一家地丟了好多份履歷,對於非本科系的學生來說,真的是用盡全力想要獲取一張門票。


第一家4A面試時,對方告訴我,account分很多種,目標型、控管型、創意型......;聽了這麼多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,只希望自己不要成為over promise型。


不知道的不要逞強裝懂、做不到的不要誇口碰風、該做的事情不要擺爛丟給別人,團隊合作像場接力賽,每段路程都要有人跑,有人少跨一步就有另一人要多跨一步,如果是這樣,我寧可幫助別人多跑一些。


自己這關最難過,我想將近三年的account生涯,自己這關我過去了,不管別人怎麼做,我會繼續用這樣的態度過生活。


再怎麼辛苦,至少閉上眼睛就能立刻安心入睡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艾倫費 | Powered by LOFTER